刘欣厅长等厅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离退办发布时间:2020-01-16阅读:
  

115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冒着细雨到川港康复中心看望慰问王崇弟、王述文两名老红军,代表厅党组和全厅干部职工,向两名老红军并通过他们向全省商务系统离退休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刘欣厅长到老红军身边,关切地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嘱咐陪护人员要悉心照料,饮食搭配均衡,冬季注意保暖,让他们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刘欣厅长说,以两位老红军为代表的广大商务系统离退休干部为四川建设发展特别是商务事业发展出了重要贡献,他们的历史功绩和优良传统值得我们铭记和传承发扬。刘欣厅长要求老干部工作部门用心用情、做实做细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和作用搭建好平台,努力为他们安享美好生活创造良好环境。刘欣厅长希望,全省商务系统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并支持四川商务工作,为商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努力贡献商务老人的智慧和力量。

16日开始,商务厅党组安排厅领导带头,分成十二个走访慰问小组,在离退办(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陆续深入到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老同志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给他们带去组织的关心,切实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大力营造浓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