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厅长与马波书记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16阅读:
  

1016日下午,刘欣厅长与内江市委书记马波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内江市领导李思明、罗万东,厅领导乔方、刘祥超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欣厅长对近年来内江市委市政府对商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内江市商务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内江市商务工作有成效、有特点,在全省有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内江市委市政府继续重视支持商务发展,抢抓机遇、迎难而上,采取有效措施推动目标任务的完成,为全省作出贡献;进一步在消费和服务业上下功夫,按照川南片区调度会有关要求,抓好统计等基础工作,全力冲刺最后两个多月,在全省争取更好位置;进一步加快推进商务领域相关平台、载体的建设,积极引进市场主体,聚集人气商气,既有效促进商务经济发展,也为今后的升级奠定基础。


省商务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内江市商务发展,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全力支持包括项目建设、试点示范、基地创建、会展活动等在内的商务工作开展。


内江市有关领导及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商务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