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厅长视频调研128届广交会企业
来源:商务发展事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6阅读:
  

10月22日,省商务厅刘欣厅长视频调研第128届广交会参展企业,于滨副厅长陪同参加。

刘欣厅长分别与长虹、轮胎橡胶、宜宾惠美线业力扬工业自贡亘古龙腾等参展企业进行视频连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本届广交会参展情况、今年国际市场的影响和外贸完成情况以及明年的计划安排

刘欣厅长对企业高度重视网上广交会并精心开展直播营销等多种举措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连续在线上举办两届广交会,是全球疫情加速蔓延的背景下,党中央国务院鼓励支持外贸企业应对挑战,开拓市场的重要举措。企业要认真总结参加两届线上广交会的经验做法,积极适应线上展会新模式,顺应外贸数字化新趋势,掌握网络营销新方法,切实提高参展效果;要充分利用广交会平台,优化国际市场布局,开拓多元化市场。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有信心适应新形势,努力稳住出口实绩并争取新的突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