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厅长一行调研宜宾市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21阅读:
  

12月17日,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到宜宾调研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宜宾市商务局、翠屏区、叙州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欣厅长一行先后来到江北农产品批发市场、四川安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宜宾绿源食品有限公司印象绿源东方时代广场店,实地查看市场(商场)的疫情防控情况、产品的物流运输及市场供应等情况。

刘欣强调,市场(商超)是人口集聚区域,冷链物流又是当前疫情传播风险较大的环节,一定要提高站位,千方百计做好商贸流通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任何松懈麻痹思想。特别是冷链食品的检查检测以及冷链物流运输环节,千万不能出现漏洞,必须做到检验合格、源头可溯。同时,当前疫情在一些地方再次发生,要密切关注市场变化,加强生活必需品等的监测,做好岁末年初市场保障工作。

厅办公室、秩序处、贸发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