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厅长出席广安海关开关仪式并调研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21阅读:
  

20201218日,广安海关开关仪式在广安经开区广深产业园举行商务厅厅长刘欣应邀出席并致辞。随后,刘欣一行还到有关企业、商超进行调研。   

刘欣厅长在致辞中指出,广安市获批一批国家级、省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外向型经济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对外贸易持续快速发展,货物进出口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稳居川东北地区首位。广安海关正式开关,将为广安市广大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通关服务,进一步降低运行成本,将进一步助力广安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承接产业转移,为广安外向型经济开辟全新的发展空间。

刘欣厅长表示,商务厅将深化与海关的务实合作,一如既往支持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共同促进广安外向型经济做强做大,再创佳绩。

开关仪式结束刘欣厅长一行先后到广安区电商产业园、临港大市场、汽车4S店等地调研。刘欣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及防控重点,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继续保持发扬年初抗疫的精神和斗志,持续用力做好商贸流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要突出抓好冷链食品及冷链物流环节的防控工作,加强与市场监管部门等的协调配合,强化检查检测,堵塞漏洞,不留死角。同时,要坚持底线思维,落实责任,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

厅办公室、贸发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