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同志参加人事处党支部支部学习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12-22阅读:
  

1222日上午,厅人事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学习,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同志参加并作讲话,厅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相关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等文件精神。支部所有党员结合两次全会精神和自身工作情况认真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谈下步工作。大家一致认为,两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分析了“十四五”时期发展方位和阶段性特征,提出“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谋划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宏伟蓝图,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讨论结束后,刘欣同志对支部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支部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真正吃透精神、把握实质。二是要做好工作梳理并规划下一步工作2020年,人事处党支部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完成相关工作,取得较好工作成绩。现在提前谋划2021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干部管理和教育培训、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社团管理等事宜,真抓实干,打好工作提前量。三要坚守清正廉洁底线人事处支部党员同志要严守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