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厅长与广元市政府邹自景市长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0阅读:
  

420日上午,刘欣厅长与广元市政府市长邹自景一行在厅307会议室举行工作座谈。

在听取广元市情况介绍后,刘欣厅长指出,广元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有特色,特别是借助电商平台、冷链物流等培育了一批知名品牌,有效带动了产业发展和居民增收,这也是未来发展的潜力所在;省上把广元作为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来打造,给广元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要抢抓机遇、挖掘潜力,依托自身有利条件,差异化发展,全力推动经济社会特别是商务高质量发展;要主动作为、加力加劲,坚持目标导向,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影响,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要积极争取、抓实项目,加强与省厅的沟通,特别是在项目申报方面,把握政策标准、做细基础工作;要用好平台、实现突破,特别是用好电商平台,推动更多农产品卖出去,扭转“买多卖少”局面,实现“顺差”。

刘欣厅长最后表示,商务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广元市发展。相关厅领导和处室负责同志就广元市提请支持事项一一作了回应。

广元市政府有关领导和商务局负责同志、商务厅领导佘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