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厅长会见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毕岚祺一行
来源:国际处发布时间:2020-05-20阅读:
  

519日,刘欣厅长在我厅会见意大利驻重庆新任总领事毕岚祺一行。

刘欣厅长对首次到访我厅的毕岚祺总领事表示欢迎,介绍了四川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并对进一步加强川意经贸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充分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历史机遇,利用陆海贸易新通道和中欧班列,发挥内陆航空港的优势,与意大利企业探索更加广泛的合作。二是意大利历史悠久,景色优美,文化灿烂,希望双方以中意文化创意产业园为平台,积极推动双方在经贸、文化、旅游方面的合作。三是希望双方加强政企代表团互访和经贸交流,共同推动川意合作更上一层楼。毕岚祺总领事表示赞同,表示四川是意大利领馆辖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与我厅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贸发处、产业处、国际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