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秘书长唐文金一行赴商务厅调研座谈
来源:综合处发布时间:2020-05-07阅读:
  

5月7日上午,省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唐文金率队到商务厅开展工作联系和调研座谈。

在现场调研对外贸易、对外投资合作、消费市场、服务业发展和自贸试验区建设等情况后,调研组一行与商务厅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刘欣厅长、刘祥超副厅长、四川自贸办专职副主任陈友清和省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古智猛、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宋光辉、政研室机关党委书记王孝平出席会议。

唐文金高度评价了商务厅在疫情防控和稳增长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商务厅作为投资贸易牵头促进的重要经济职能部门,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地位和作用越发重要。就下一步工作,唐文金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共同服务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等全省重大战略布局实施;二是共同为全省服务业和开放发展两个大会召开提供更多智力服务和支撑;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和信息交流,共同谋划推进商务领域重大改革事项。

刘欣对省委政研室(改革办)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商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分析了当前对外贸易、消费促进、服务业发展、开放平台等领域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彭清华书记到商务厅调研提出的“四个新作为”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大商务”思路,细化实化促开放、扩内需、强产业工作举措,确保顺利实现各项目标任务。

省委政研室(改革办)和厅机关有关处室、厅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