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欣厅长率队看望慰问我厅驻省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
来源:审批处发布时间:2021-02-07阅读:
  

随着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27日下午,带着商务厅党组的关怀,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率领唐燕副厅长及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平台办公区,开展厅长进大厅活动,亲切看望慰问厅窗口工作人员,并与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主任吕芙蓉同志就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交换了意见。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建平同志陪同慰问。


刘欣厅长代表厅党组向坚守在窗口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2020年窗口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殷切勉励。刘欣厅长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充分认清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主动对标浙江、广东、上海等先进省市做法,采取切实有力措施,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各项措施在全省商务领域落地落实,高质量完成我厅“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任务,着力提升四川商务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切实维护好“商务为民”的良好形象。刘欣厅长希望厅窗口工作人员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刘欣厅长对省政务服务中心长期以来给予商务厅窗口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我厅将积极配合并支持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推进“最多跑一次“综合窗口受理”等审批服务便利化的各项工作,为营造四川良好发展环境贡献商务人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