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举行新任命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暨干部大会
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2-09阅读:
  

27日上午,四川省商务厅举行新任命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暨干部大会。宪法宣誓仪式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乔方主持,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担任监誓人并作讲话。

上午9时,宣誓仪式开始。奏唱国歌之后,面对庄严的国徽,在刘欣厅长的监誓下,1520205月以来新任命的处级领导干部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刘欣厅长在讲话中代表厅党组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坚决贯彻执行厅党组的决定。二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坚决维护宪法尊严,做遵守和维护宪法的模范,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恪尽职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带头干事创业。三要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廉洁奉公,自觉接受监督,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清正廉洁的好公仆。




随后进行的干部大会,开展了厅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以及选人用人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副处长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厅机关基层干部代表近90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