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百年辉煌史 奋进商务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6-22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发扬党的革命优良传统,激发爱党爱国情怀,618日,商务厅举行讴歌百年辉煌史奋进商务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厅党组书记、厅长曾卿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在家厅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厅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厅机关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在此之前,初赛已于68日举行,32名参赛选手平均年龄不到35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12名选手进入最后决赛。


决赛当天,12名参赛选手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初心宗旨、伟大贡献,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商务为民实践,饱含深情地讴歌了党在革命战争、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的光辉历程,讲述了四川商务人在工作岗位一线、脱贫攻坚一线、抗击疫情一线的尽心履职和无悔付出。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声音、一组组发人深省的图片、一首首振奋人心的音乐,充分彰显了厅年轻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奉献商务事业发展的豪情壮志。现场观众被参赛选手精彩的演讲深深感染,更被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不懈奋斗史强烈震撼。决赛最终评比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商务发展事务中心陈梅荣获一等奖。

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举办此次主题演讲比赛,重温了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百年历程,汲取了百折不挠、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是一次难忘的党史学习教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