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7-02阅读:
  

71日上午,商务厅组织全厅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直播同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七点四十分,厅领导,厅机关全体人员,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厅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共150余人统一着装,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进入会场,共同迎接并庆祝党的百岁华诞。七点五十分,党组书记、厅长曾卿带领全厅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誓言表达着中国共产党党员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执着信仰,一声声宣誓,抒发着四川商务儿女对党忠诚的坚定选择。


庆祝大会开始后,全厅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观看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大会场景一道起立唱国歌,为党艰苦奋斗、筚路蓝缕创造的辉煌成就感到自豪,为党坚守初心、矢志不渝践行理想信念所震撼,为党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所感召。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积极作为、奋发有为,用担当践行商务为民惠民利民的不变初心,用实干证明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执着信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