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一心调研成都市重点外贸企业
来源:外贸运行处发布时间:2022-10-13阅读:
  

108日,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一心率队赴成都市高新西区调研重点外贸企业运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鸿富锦电子(成都)有公司、戴尔(成都)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四季度外贸订单情况、订单转移有关情况及绿色低碳产品出口情况,听取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调研组对企业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开拓新兴市场,继续做强做大。


徐一心强调商务系统外贸处室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部署要求抓实全省外贸运行调度、目标分解、政策激励、助企纾困等各项工作,推动落地一批增量项目,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建立完善外贸协调机制,主动靠前为企业提供服务,尽全力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市场流失、国际物流不畅、订单转移等问题。做好外贸政策汇总梳理,用好用足中省外经贸资金。推广运用线上展、“代参展”、商务包机组团出海等方式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商务厅副厅长乔方,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刘学,成都市商务局局长张金泉、副局长朱容,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江波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