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邀请省委宣讲团来厅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11-18阅读:
  

11月15日下午,商务厅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西南民族大学经济学院郑长德教授应邀作宣讲报告。厅党组书记、厅长徐一心主持会议。在家厅领导、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党员领导干部和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宣讲中,郑长德教授重点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等8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和科学系统的解读。与会人员仔细聆听、专心记录、反响热烈,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有助于进一步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心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省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研机析理、融会贯通。要在宣传宣讲上走深走实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传、宣讲活动,开展“三级书记讲党课”和党员讲微党课活动大力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先进做法经验。要在知行合一上见行见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推动四川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加强统筹协调,把好时间进度,注重工作质量,针对性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聚力攻坚、全力冲刺,坚决扛起商务稳增长责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