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2-12-13阅读:
  

127日,商务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开展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厅党组书记、厅长徐一心主持会议,会议邀请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清到会指导。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厅领导、二级巡视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各处室和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李清对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进行了现场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商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坚持政治引领,学习主题鲜明、坚持凝心聚魂,理论武装强化、坚持问题导向,学用结合紧密、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突出,是一次高质量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李清强调,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加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上,要坚持整体把握和抓住关键相结合,要加强学习型班子建设,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

徐一心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按照列席指导组的点评要求,进一步推进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要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精心组织,聚焦实效抓学习。按照《厅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严格对标对表、突出关键环节、落实责任分工,分级分层分类指导抓好落实。要模范带头,以上率下抓示范。厅领导和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要带头自觉学习原文、开展讨论交流,带头辅导授课、讲好专题党课,带头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要浓厚氛围,多管齐下抓宣传。要全面开展宣传活动,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彰显商务速度、体现商务担当、发出商务强音。要注重结合,围绕中心抓落实。紧扣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谋深谋实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商务工作的思路举措和突破性抓手,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