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综合处发布时间:2022-12-02阅读:
  

1130日下午,商务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厅党组书记、厅长徐一心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厅级领导、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处室、厅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全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战略谋划和系统部署,创新提出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总抓手,描绘了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进一步统一了全省上下的思想和行动,必将凝聚起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厅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省委书记王晓晖所作报告和讲话,深入学习省委《决定》和全会文件,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要紧扣全会提出的建设贸易强省、服务业强省、国际消费目的地两省一地战略目标,进一步细化工作载体抓手,研究谋划一批具有引领性、指导性、实操性的实施方案,制订推出一批务实管用、含金量高的政策举措。根据全会部署研究谋划今后五年和明年重点工作,统筹商务发展和安全,确保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