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 省商务厅与泸州市政府签署厅市合作协议
来源:四川商务发布时间:2022-05-16阅读:
  

5月15日下午,四川省商务厅与泸州市人民政府厅市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泸州举行。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曾卿,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出席活动并讲话。


省商务厅副厅长乔方介绍厅市合作协议内容,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堂兵主持签约仪式,泸州市副市长罗素平汇报泸州商务工作情况。


曾卿充分肯定泸州市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向泸州市委、市政府对商务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他指出,泸州经济发展基础好,势头强,商务主要指标位列全省第一方阵,既为泸州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全省商务稳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省商务厅与泸州市签署厅市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厅市工作衔接,全力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见效,助力泸州商务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商务领域厅市合作干出一个样板。


杨林兴代表泸州市委、市政府,向省商务厅对泸州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泸州将以此次厅市合作为新的契机,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抓好相关工作,健全机制、完善措施,合力推进协议事项落地落实、早见成效。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务实合作,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力争在更多领域结出丰硕成果,为全省商务工作增光添彩。

在曾卿、杨林兴等的共同见证下,乔方和罗素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四川省商务厅泸州市人民政府厅市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开放平台建设、外经贸提质发展、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等为重点,共同推动泸州打造高能级发展平台、提升自贸试验区开放水平、加快建设南向开放新高地等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