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综合处发布时间:2022-06-01阅读:
  

61日下午,商务厅召开干部大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全厅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曾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全力以赴拼经济,坚决扛起商务稳增长政治责任。结合党代会精神宣讲,扎实开展商务政策落实季活动,外贸、消费、服务业3个专班要分类确定企业样本,6月份集中深入企业调研,剖析政策执行中的堵点难点,强化政策宣传服务,推动政策效应及时释放、充分释放。积极争取政策支持,抢抓近期中、省政策落实窗口期主动对接力争更多政策支持。持续强化指标运行调度,采取更有针对性的管用措施,稳住商务增长势头。谋实抓实改变格局奠基长远的十件大事,已经确定实施方案的,要抓紧铺开;还在研究谋划的,要抓紧会商,敲定重点任务和时间进度。

会议强调,要坚决守住商务领域发展底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商务发展,从严从实抓好商场超市、宾馆酒店、餐饮、酒吧、进口非冷链货物等领域防控措施落实。做好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坚守党风廉政底线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树立商务良好形象。

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事业单位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