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徐一心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离退处发布时间:2022-09-30阅读:
  

金秋送爽秋意浓丹桂飘香满园情。9月29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徐一心一上任,即安排走访看望部分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厅党组向他们表示国庆节、重阳节的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四川商务事业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徐一心先后来到郭宛容、赵均昭等老同志家中,为他们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慰问品,与他们促膝而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老同志讲述商务历史和工作经历,听取老同志对四川商务发展意见建议。


徐一心表示,商务工作作为经济增长的主引擎,事关稳增长基本盘、保就业基本面,在全省经济大盘中的分量越来越重。老同志有着丰富的智慧经验和人生阅历,是四川商务事业的开创者,改革的亲历者,发展的见证者,希望各位老同志将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工作经验传递好、发扬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商务工作,为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聚力献智。

徐一心要求,机关相关处室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老干部工作各项指示精神,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努力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服务保障水平,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每一位老同志暖心舒心,安享幸福晚年。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尹奇志,办公室、离退处、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看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