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商务系统“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综合处发布时间:2022-09-30阅读:
  

9月29日上午,商务厅召开全省商务系统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全省商务系统四季度攻坚行动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厅党组书记徐一心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乔方主持会议,在家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商务稳增长责任,坚持目标导向,采取超常举措攻坚四季度,稳住外贸重点企业,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帮助企业抢订单拓市场;办好各类促消费活动,积极培育消费新场景,提振餐饮等接触性消费;促进服务业重点行业纾困解难,推进商务重点项目建设;用好增量政策,确保年底前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确保商务领域安全稳定,是当前商务系统的头等大事和政治责任要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抓落实机制,全覆盖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加强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运行有序

成都、宜宾、绵阳、南充、乐山等商务主管部门作交流。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厅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市州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