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举行2024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来源:离退处发布时间:2024-02-01阅读:
  

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30商务厅在机关举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徐一心出席并致辞在家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及厅属事业单位负责与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迎新春。


徐一心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厅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同志们拜年,并通报四川商务工作情况。他指出,2023年我们全力促消费、稳外贸、扩开放、大力发展服务业,推动全省商务运行总体回稳向好,下一步,将以“三个主动”把商务工作放到战略全局和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奋力推动四川商务事业迈上新台阶。他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长期实践形成的经验智慧和始终如一的关心支持,部分老领导、老同志在研究商务经济、助推产业发展及参与社区治理等方面持续发挥重要作用,热情展现商务人的独特风采,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商务事业发展,积极献智聚力、发挥余热,宣扬商务工作正能量,为四川商务事业鼓劲加油。他表示,厅党组将一如既往把关心照顾好老同志作为重要任务,着力创新服务方式模式,提供更好更精准的保障,不断提升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

茶话会上还隆重表扬了11位荣获商务厅第二届“最美商务老人”称号的老同志,并颁发荣誉证书。与会老同志与在职年轻干部共同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大家用诗赋抒情怀,用红歌颂党恩,用舞蹈展风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营造出温馨而热烈的节日氛围。


茶话会简朴而亲切,老同志们兴致盎然,纷纷对去年四川商务取得的成绩点赞肯定,并衷心感谢厅党组的关心厚爱,表示将以“最美商务老人”为榜样,充分发挥优势作用,积极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更多正能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