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中国(四川)-日本经贸合作对接活动承办机构比选中选单位的公示
来源:产业处发布时间:2019-10-28阅读:
  

为落实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重大战略,提升四川“东向”开放合作水平,抢抓中日经贸合作新机遇,按照省政府要求,拟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在上海举办中国(四川)-日本经贸合作对接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四川与日本经贸合作关系,促进日本企业来川开展投资贸易合作。为做好针对此项活动即将开展的公共服务工作,按照有关要求,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厅于1028日在商务厅609会议室召开比选会议。会议由厅办公室、国际处、审批、服务业处商离退处派员共同组成评审小组,并请机关党委派员全程监督。各比选单位在会上详细陈述了设计活动的服务方案和有关费用。评审小组认真审查比选材料,并按照有关管理办法,结合各比选方案的综合情况客观进行打分。经评议,中选单位为四川省商务发展事务中心。现将以上情况予以公示,期限为5天。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向我厅如实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联系电话:国际合作产业推进处028-83230223;监察室028-83221124。                  

四川省商务厅

 2019年1028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