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召开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魅力自贸.开放四川”链动波兰活动服务机构比选会的通知
来源:协调处发布时间:2019-10-08阅读:
   各有关单位:

  我厅拟于2019年11月8日-10日在波兰华沙开展自贸试验区“魅力自贸.开放四川”链动波兰推介活动。为做好有关组织工作,按照《四川省商务厅购买服务比选暂行办法》的要求,我厅将于近期召开2019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魅力自贸.开放四川”链动波兰活动服务机构比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选时间

  2019年10月17日14:30在商务厅召开公开比选会,请有意参加比选的单位,提前半小时到达并提交比选所需资料(详见附件),所有比选材料加盖鲜章。现场以抽签方式确定陈述顺序,当场公布评比结果。

  二、比选地点

  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金牛区成华街7号)609会议室。

  三、资金预算来源

  财政全额拨款,公共费用预算金额不超过18.7万元人民币。

  四、相关要求

  比选相关内容请详见附件。

  联系人:陈锐

  联系电话:028-86582146

  特此通知。

  附件:1. 2019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魅力自贸. 开放四川”链动波兰活动服务机构比选报名表
      2. 2019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魅力自贸. 开放四川”链动波兰活动服务机构比选方案
 
                               四川省商务厅
                              2019年10月8日

下载 附件1、2.doc  (36.14 KB)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