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第30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通知
来源:外贸处发布时间:2019-11-20阅读:
  

川商外贸〔2019〕21号

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有关商(协)会和企业:

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华交会”)是中国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区域性国际经贸盛会之一。由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南京市、宁波市9省市联合主办,每年3月1日至4日在上海举行。我厅将组织企业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信息

(一)时间

2020年3月1日至4日

(二)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二、展馆设置

本届华交会展览面积14.8万平方米,共11个展厅,设制标准展位7600个,分以下四大专业展+跨境电商展区及境外展区:

(一)服装服饰展:时尚成衣展区:男女装、母婴童装及内衣。

(二)纺织面料展:家用纺织品成品展区:床上用品、家用纺织品、卫浴用纺织品、餐厨用纺织品、地毯及挂毯;纺织品原料展区:面料、辅料、纤维及纱线等。

(三)家庭用品展:餐厨卫浴展区:厨房用品、卫浴设备及配件、卫浴用品;日用消费品展区:日常清洁、口腔清洁护理、洗发护发用品、孕妇清洁用品、婴儿清洁用品、家用纸品、个人护理、洗涤用品和清洁用具、收纳用品、洗晒用品、一般家庭用品、宠物用品、鞋、箱、包;家用电子展区:厨房电器、居室电器、其他小家电、照明产品、电子消费品。

(四)装饰礼品展:文体及旅游休闲展区:办公文具、运动用品、旅游休闲用品、车载电器、汽车用品;家居装饰品及礼品展区:玩具、钟表、工艺制品、饰品、珠宝及骨刻玉雕、商务礼品、纸制品及包装产品、节日用品、园林用品、家居装饰品、家具。

三、展位规格及费用

标准展位面积为9(3×3)平方米/展位:16,800元/展位。展位配置——公司中英文楣板、围板、一张洽谈桌、四把椅子、二个射灯、220V电源插座,铺设地毯。

四、有关要求

(一)参展条件规定

企业须获得进出口经营资格。参展企业按照展位确认的商品类别展出商品,不转售和倒卖展位,不展示假冒伪劣商品,不侵犯知识产权。

(二)参展报名程序

此届华交会的组展工作将实行网络申请和纸质申报相结合的方式,请各参展企业登录华交会官方网站http://www.ecf.org.cn了解展会相关信息。历届华交会参展企业凭组织机构代码和登录密码进行登录申请,首次参加华交会的企业须首先注册,经审核后,方能进行展位申报。请各参展企业认真填报企业信息和产品信息,并确保各项信息准确完整。进行网上展位申报后,打印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于2019年11月30日前报四川省商务厅对外贸易运行处。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权勤  

电话:028-83225103

传真:028-83224675

特此通知。

                        四川省商务厅

20191112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