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征求2019年“万企出国门”活动计划调整建议的通知
来源:贸发处发布时间:2019-08-27阅读:
   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有关商(协)会:

  按照《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印发2019年市场拓展“三大活动”方案的通知》(川商发〔2019〕5号)精神,有关单位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万企出国门”活动蓬勃开展,企业“走出去”抢订单、拓市场、立品牌,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应对国际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我厅拟在征求有关单位建议的基础上对“万企出国门”活动计划做动态调整,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总结已开展的活动情况

  请对今年已组织开展的活动从活动简况(企业、人员、展位的数量以及交易成果)、典型案例、工作建议三方面进行总结。总结将作为计划调整的重要参考。

  二、提出全年计划调整建议

  请结合已开展的活动效果及企业反馈情况,认真研判自身活动的组织能力及特点,对全年计划作科学调整,并填写“万企出国门”活动计划调整表(见附件)。商务厅将根据各单位已开展活动的市场效果、调整建议等方面统筹考虑全年计划调整工作。同时,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畅通南向通道深化南向开放合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川委办〔2018〕31号)精神,重点支持南向市场开拓。

  三、所需材料及注意事项

  (一)所需材料

  1.已组织开展活动的总结。

  2.“万企出国门”活动计划调整表。

  3.加盖鲜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新申报的商(协)会提供]。

  (二)注意事项

  请于2019年9月13日前将所需材料(加盖鲜章)反馈至商务厅对外贸易发展处。

  联系人:刘文为。

  联系电话:028-83222619。

  电子邮箱:1606668709@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万企出国门”活动计划调整表
         
四川省商务厅
2019年8月26日

下载 2019年“万企出国门”活动计划调整表.doc  (24.00 KB)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