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举办第三期川货出川“云”培训活动的通知
来源:市运处发布时间:2020-12-03阅读:
  

各市(州)、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行业协会及企业:

为切实帮助四川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推动更大规模川货出川,商务厅将于近期组织开展第三期川货出川“云”培训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1210日(星期四)09:0017:30

二、培训地点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以线上直播授课为主,并同步开展线下培训及现场互动交流。

    (一)线上培训:使用小鹅通平合进行网络直播授课,参训人员通过微信扫描下方直播二维码并填写签到信息,即可参与线上培训,线上培训不限人数。



(二)线下培训:线下培训人数100人左右。地址:铁道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蓝箭厅(成都市金牛区人民北路二段9号)。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四川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四川省商务发展事务中心

四、培训对象

(一)各市(州)、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市场拓展工作的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

(二)省内注册的商贸流通企业、外贸企业、生产企业等经营管理者;

(三)省内有关行业商协会组织相关负责人。

五、培训内容

本次会议如何推动更大规模川货出川为主题,将邀请两位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跨境电商等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实战专家进行主题讲授。

内容一:川货市场拓展现状、发展方向及未来趋势

讲授人:成都市果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李维波

内容二:川货出川服务全球

讲授人:阿里巴巴四川跨境贸易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宝文

六、其他事项

(一)请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积极组织市(州)和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市场拓展工作的相关人员以及本区域内相关企业、行业商协会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线上线下培训。其中,线下会场因场地有限,各市(州)报名参加线下会场的人数原则上不超过5人。参会人员回执(详见附件)请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汇总后于127日(星期17:00前反馈至省商务发展事务中心邮箱1027380785@qq.com

(二)线下参会人员请于1210日(星期四)上午8:009:00在铁道大酒店会议中心一楼蓝箭厅报到。

(三)培训期间,线下参会人员往返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四)为方便培训班的管理和学习,请线上线下参会人员扫码加入微信群。

联系方式:

1.省商务发展事务中心:李老师028-8692152515881035135;杨老师028-8696219113981716616

2.商务厅市运处:唐老师,028-83220950

附件:参会回执

                        四川省商务厅

                        2020123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