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召开2020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四川代表团承办机构比选会的通知
来源:市建处发布时间:2020-09-15阅读:
  

各有关单位:

2020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将于1023-25日在南京举办,我厅将组织四川省7个未摘帽县、三州三区深度贫困地区等四川扶贫产品企业代表组成四川代表团参加。为做好四川团参会组织工作,按照《四川省商务厅购买服务比选暂行办法》的要求,我厅定于922日召开2020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活动四川代表团承办机构比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选时间

2020922日上午10:00召开比选会,请有意参加比选的单位,提前半小时到达并提交比选所需资料(详见附件),所有比选材料加盖鲜章。比选陈述时间按随机抽取法排序进行陈述。

二、比选地点

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成华街7609会议室。

三、资金预算来源

财政全额拨款,公共费用预算金额不超过46.8万元人民币。

四、相关要求

比选相关内容详见附件。

联系人:

联系电话:028-83220841

特此通知。

附件:

12020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四川代表团承办机构比选报名表

22020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四川代表团承办机构比选方案

3.四川省展馆标改特设计方案

4.2020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展区规划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