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第31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通知
来源:外贸处发布时间:2021-01-13阅读:
  

川商外贸〔20211

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有关商(协)会和企业:

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华交会”)是我国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区域性国际经贸盛会之一。由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南京市、宁波市9省市联合主办,2021年第31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计划2021629-72日在上海举办。我厅将组织企业参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

202162972

(二)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二、展馆设置

本届华交会展览面积14.8万平方米,共11个展厅,设制标准展位7600个,分以下四大专业展

()服装服饰展:时尚成衣展区、服装面料及配件展区;

()纺织面料展:用纺织品展区、纺织原料辅料展区;

()家庭用品展:餐厨卫浴展区、日用消费品展区、

家电电子展区;

()装饰礼品展:文体旅游休闲展区、家居装饰及礼品展区;

三、展位规格及费用

标准展位面积为93×3)平方米/展位:16,800/展位。展位配置——公司中英文楣板、围板、一张洽谈桌、四把椅子、二个射灯、220V电源插座,铺设地毯。

四、有关要求

(一)参展条件规定

企业须获得进出口经营资格。参展企业按照展位确认的商品类别展出商品,不转售和倒卖展位,不展示假冒伪劣商品,不侵犯知识产权。

(二)参展报名程序

   此届华交会的组展工作将实行网络申请和纸质申报相结合的方式,请各参展企业登录华交会官方网站http://www.ecf.org.cn了解展会相关信息。往届华交会参展企业凭组织机构代码和登录密码进行登录申请,首次参加华交会的企业须首先注册,经审核后,方能进行展位申报。请各参展企业认真填报企业信息和产品信息,并确保各项信息准确完整。进行网上展位申报后,打印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于2021130日前报四川省商务厅对外贸易运行处。

五、特别提示

线下办展,因境外采购商须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到会客商数量可能下降,请各企业酌情报名参展。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权勤电话:028-83221128传真:028-83224675

特此通知。

四川省商务厅

2021年1月13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