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外经处发布时间:2021-07-05阅读:
  

川商外经〔20219

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有关商协会、企业:

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将于9月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届时省领导将率团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中非博览会是中非合作论坛机制下最重要的经贸合作平台,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博览会主题是“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总体设计有会、展、谈三大版块。一是开幕式暨中非经贸合作论坛,中非双方政要、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将出席并致辞。二是将围绕食品农产品合作、医药健康发展、基础设施合作、金融合作等中非经贸合作的重点领域和新兴领域举办多场论坛、研讨和经贸洽谈活动(附件1)。三是展览展示方面,规划线下实体展览面积为6.4万平方米,包括非洲主宾国展区、非洲品牌商品展区、企业商品展区、中国地方省市展区,还将举办中非经贸合作成果展、中非经贸合作案例方案展、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展等。

二、展会时间

2021926-28日,共3天。

三、展会地点

展会举办地点在湖南省长沙市。其中:各类会务活动主会场设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展览展示活动主展馆设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同时在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长沙高桥大市场)设立分展馆。

四、参加人员

我省在非洲国家已开展承包工程、投资、贸易、园区建设等合作或有意向拓展非洲市场的企业和商务主管部门均可报名参加。

五、相关要求

请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加强对博览会的宣传工作并抓紧组织有条件的企业参加。本届博览会应用网上办证管理系统,参会的证件将统一办理网上注册。安排酒店作为四川代表团统一驻地,房费按照政府采购价格,费用自理。参会代表完整填写证件办理报名表(附件2)和房间预订表(附件3),并签章后于723日前报商务厅外经处。

六、其他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常老师

话:028-83230432

箱:116303438@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博览会主要活动安排

      2.参会代表证件办理报名表

      3.房间预订表

四川省商务厅

202173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