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召开1000户重点外贸企业培育培训工作承办机构比选会的通知
来源:外贸促进处发布时间:2022-11-09阅读:
  

各有关单位:

我厅拟于近期举办1000户重点外贸企业培育培训工作。为做好有关组织工作,按照《四川省商务厅购买服务比选暂行办法》要求,我厅将于近期召开1000户重点外贸企业培育培训工作承办机构比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选时间

20221116日(星期)上午10:00召开比选会,请有意参加比选的单位提前30分钟到达,提交比选报名表,并按规定准备好比选所需资料(详见附件123)。比选陈述顺序于比选当日随机抽取。

二、比选地点

四川省商务厅204会议室,地址:成都市成华街7号。

三、资金来源

财政全额拨款,公共费用预算金额不超过30.195万元人民币。

四、相关要求

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参会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绿色行程卡。

比选其他相关内容详见附件123

联系电话:028-83220544

特此通知。

附件:1.1000户重点外贸企业培育培训工作承办机构比选报名表

          2.1000户重点外贸企业培育培训工作承办机构比选方案

      3.1000户重点外贸企业培育培训工作方案

四川省商务厅

2022119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