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第131届广交会线下展展位需求预申报事宜的通知
来源:外贸运行处发布时间:2022-02-15阅读:
  

川商贸运〔2022〕4号

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商(协)会、企业:

根据广交会组委会通知(会业字〔2022〕1号)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第131届广交会线下展筹备工作(举办形式尚待确定,以大会公告为准),组委会拟按“高质量办好线上展,视情适度举办线下展"开展前期准备工作。本届线下展按“严控风险、规模适当、自愿参展”原则举办,不主动邀请境外采购商来华。现开展线下展展位需求预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线下展概况

如线下展举办一期,基本情况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2年4月15日一19日,共5天。

(二)题材范围与规模

继续按16大类商品范围组织企业参展,分别为: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产品、新能源、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具体展区设置与展览规模根据展位需求预申报情况确定。

继续设立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展区。注册在以下66个脱贫地区的外贸企业均可申报,具体如下:叙永县、古蔺县、北川羌族自治县、平武县、元坝区、朝天区、旺苍县、青川县、剑阁县、苍溪县、沐川县、马边彝族自治县、嘉陵区、南部县、仪陇县、阆中市、屏山县、广安区、宣汉县、万源市、巴州区、通江县、南江县、平昌县、汶川县、理县、茂县、松藩县、九寨沟县、金川县、小金县、黑水县、马尔康县、壤塘县、阿坝县、若尔盖县、红原县、康定县、泸定县、丹巴县、九龙县、雅江县、道孚县、炉霍县、甘孜县、新龙县、德格县、白玉县、石渠县、色达县、理塘县、巴塘县、乡城县、稻城县、得荣县、木里藏族自治区、盐源县、普格县、布拖县、金阳县、昭觉县、喜德县、越西县、甘洛县、美姑县、雷波县。

(三)参展费用

出口展展位费标准拟在第130届广交会基础上适当降低,展位均价降至约1.45万元;继续免收脱贫地区企业展位费,各展区具体费用标准另行通知。

二、需求申报方式

(一)品牌企业展位需求申报

为做好线下展展位分配工作,请本届已在“参展易捷通”系统确认参展的品牌企业,认真填报展位需求(含品牌展位及粘连一般性展位需求)。

(二)各展区一般性展位需求申报

在48个展区范围内(不包含新能源、宠物用品及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展区)开展申报。其中,工程农机展区按工程农机(室内)、工程农机(室外)分别申报。新能源、宠物用品以此前申报为准,可接受展位退回(仅本届有效)。

填写申报表(详见附件1、2,仅填写企业各区需求展位总数,无需求不填写),盖章确认后,于2月16日18时前反馈至四川省交易团,电子版表格请同步发送至邮箱(1973064405@qq.com)。

三、注意事项

(一)品牌企业如参展,可申请调整展位数,不与原有品牌展位数挂钩,但不得低于所在展区品牌展位数下限;如退出参展,大会将收回其原有品牌展位,取消其品牌企业资格。

(二)品牌企业展位需求将优先安排。品牌企业粘连的一般性展位需求,纳入“品牌企业展位需求”一并申报,请勿在一般性展位中重复申报。

(三)本次申报充分尊重企业意愿,不做强制性要求。申报参加线下展的企业,不局限于已获得线上展参展资格的企业。

(四)展位安排仅本届有效。除疫情等不可抗力原因外,已缴纳的展位费不予退回。

本次申报结果将作为本届广交会线下展展区规模与布局确定、展位安排的基础参考不作为分配的最后依据,因时间紧迫,请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填报,按时反馈。

交易团联系方式:

王涛,张琴,郭兵兵,028-83232354

权勤,林帆,028-83226631

邮箱:1973064405@qq.com

地址:成都市成华街7号四川省商务厅外贸运行处612

附件:1.第131届广交会企业(品牌、一般性)线下展展位需求申报表

      2.第131届广交会线下展“乡村振兴”专区企业参展申报表


四川省商务厅

2022年2月15日

  附件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