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四川电子商务百强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电商处发布时间:2022-07-29阅读:
  

川商电商〔202215号

各市(州)商务、发展改革和市场监督管理主管部门:

近年来,四川电商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不断涌现,数字生活新场景、新业态创新企业、新锐电商直播机构等发展迅速。为持续提升四川电商整体竞争力和影响力,打造一批带动力强、示范性好的电商品牌企业、达人和产品,拟开展20212022年度四川电子商务百强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评选的类型和相关条件详见《四川电子商务百强评选办法》(附件1)第二章。

二、评选名额。按照“自愿申报、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审核认定”的程序,在全省评选百强企业100家,电商杰出人物、电商优秀主播达人各10人。

三、评价内容。从成长性、影响力和创新性三个方面构建四川电子商务百强评价指标(附件2),数据报告期为2021年,基期为2020年。

四、相关要求。各申报企业(个人)填写四川电子商务百强企业(个人)申报表(附件3、附件4)、企业承诺书(附件5),经所在单位和当地商务主管部门审核盖章,按照《四川电子商务百强评选办法》第八条规定和四川电子商务百强评价指标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三份)。由市(州)商务主管部门出具推荐文件,并于915日前统一邮寄至百强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成都市金牛区花圃北路145楼,川货电商节办公室),PDF电子版发电子邮箱(345244909@qq.com)。百强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电话:商务厅电商处 028-83222036

     百强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王晓芳 15982001255 

附件:1.四川电子商务百强评选办法

   2.四川电子商务百强评价指标

   3.四川电子商务百强(企业)申报表

   4.四川电子商务百强(个人)申报表

   5.企业承诺书

   6.企业申报书提纲


四川省商务厅 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721日     

附件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