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南充)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中国(眉山)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外贸创新处发布时间:2022-08-29阅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同意在鄂尔多斯等27个城市和地区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批复》(国函〔2022〕8号)精神以及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在省级有关部门指导下,南充市、眉山市牵头起草了《中国(南充)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中国(眉山)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鉴于南充、眉山前期已通过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且国务院对实施方案出台有时间要求,故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829日至2022年94日,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电话:028-83225472

邮箱:519723991@qq.com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成华街7号

邮编:610081

附件: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商务厅

2022年8月29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