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公布2022年四川省电子商务示范单位的通知
来源:电商处发布时间:2022-09-29阅读:
  

川商电商〔2022〕16号

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

根据《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单位综合评价工作的通知》(川商电商〔2022〕11号)和《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企业)创建规范》,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自主申报、市(州)推荐、初审复核、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环节,现将2022年四川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企业)名单、入围基地(企业)名单予以公布。

在疫情多点散发、多地频发、多源传播的常态下,请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加强对示范基地(企业)的联系指导,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帮助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供应链供给困难、物流快递不畅、营销活动暂停、经营成本增加等问题,培育壮大电商主体队伍,做大做强电商行业骨干和品牌企业,切实保民生、稳增长,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各示范基地(企业)要珍惜荣誉、抢抓机遇、诚信守法、开拓创新,为进一步推动全省电商产业健康平稳发展、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附件:1.2022年四川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名单

      2.2022年四川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

      3.2022年入围四川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名单

      4.2022年入围四川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

四川省商务厅

2022年9月26日

附件下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