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加快培育“四川消费”品牌推进国际消费目的地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运处发布时间:2022-09-07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我厅会同有关部门起草了《关于加快培育四川消费品牌推进国际消费目的地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因时间紧急和工作需要,如有意见,请于917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我厅。

(一)信函邮寄:成都市金牛区成华街7号四川省商务厅市运处陈俊希收,邮编:610081,联系电话:028-83230059。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加快培育四川消费品牌推进国际消费目的地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二)电子邮件:junxic123163.com

以企业、商协会名义反馈的,请在反馈意见后注明企业、商协会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并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馈的,请在反馈意见后注明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并签名确认。匿名反馈意见一律不予采纳。

特此通告。

附件:关于加快培育四川消费品牌推进国际消费目的地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四川商务厅

202297

  关于加快培育“四川消费”品牌推进国际消费目的地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