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召开第六届进博会四川交易团采购商组织及后勤服务工作承办机构比选会的通知
来源:消费促进处发布时间:2023-10-19阅读:
  

各有关单位:

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定于11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我厅将负责组织四川交易团参展参会各项工作。为做好进博会四川交易团各项筹备组织工作。根据《四川省商务厅购买服务比选暂行办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选时间

2023 1026日上午1000召开比选会,请有意参加比选的单位,提前半小时到达并提交比选所需资料(详见附件),所有比选材料加盖鲜章。比选陈述时间按随机抽取法排序进行陈述。

二、比选地点

四川省商务厅(成都市金牛区成华街7号)204会议室。

三、资金预算来源

财政全额拨款,预算金额不超过49.5万元人民币。

四、相关要求

比选相关内容详见附件。

联系人:江

联系电话:028-83236812

特此通知。

附件:1.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四川交易团采购商组织及后勤服务工作承办机构比选报名表

      2.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四川交易团采购商组织及后勤服务工作承办机构比选方案

    四川省商务厅 

                                 20231019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