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易团关于第135届广交会线下展参展企业情况的公示
来源:外贸运行处发布时间:2024-01-25阅读:
  

根据《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出口展一般性展位数量安排办法>的通知》、广交会组委会《关于第135届广交会出口展组展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四川省交易团广交会展位管理办法》,我团在企业自愿申请、市(州)商务主管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结合我省外贸发展实际,对我省第135届广交会线下展参展企业进行了初步安排(乡村振兴展区暂未安排)。

现将283家参展企业安排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25日至2024年1月29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厅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028-83225103,地址:成都市金牛区成华街7号。

附件:四川省交易团关于第135届广交会线下展参展企业情况的公示

广交会四川省交易团

2024年1月25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