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征集2012年度全省商务系统优秀调研成果的通知
来源:四川省商务厅发布时间:2015-05-30阅读:
  

川商综〔2013〕3号
 

各市(州)、扩权县商务主管部门,各厅属事业单位:

  为繁荣商务理论和政策研究,千方百计保持全省商务追赶跨越的发展态势,加快 形成内外联动、高效一体的大开放、大流通、大产业的现代商务格局,努力巩固和提升四川商务“西部龙头、全国一流”的发展地位,我厅拟在全省商务系统征集 2012年度商务调研优秀成果并进行评比、表彰、结集成书。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成稿于2012年的商务领域具有前瞻性、创见性、可行性的调研报告或论文,以及对商务决策和商务发展实际产生重要影响的研究成果。发表与否不限。

  每单位报送成果不超过2篇,每篇篇幅不超过5000字。市(州)报送和获奖情况将纳入我厅对市(州)商务综合目标考核。

  开放合作大调研成果已汇编成书,各市(州)局不再报送该调研成果。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3年3月20日止。

  三、报送方式

  请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并在文中署名或注明课题组成员。

  邮箱:43074697@qq.com

  联系人:省商务厅综信处 杨妮,魏贤光

  联系电话:028-83227095,83234909

  特此通知。
 

四川省商务厅

  2013年2月21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