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外资处发布时间:2018-12-10阅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关于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国发〔2018〕19号),我厅草拟了我省的贯彻落实文件《关于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

  一、电子邮件,邮箱:scswwg@163.com;

  二、传真,028-83224675;

  三、信函,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成华街7号外资处,邮编:610081。

  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传真首页和信封上注明“《关于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14日。

  附件:关于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      (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商务厅

                                 2018年12月10日
 

下载 附件:关于积极有效利用外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doc  (120.55 KB)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