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四川省“十四五”商务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告
来源:政研处发布时间:2021-12-21阅读:
  

为推进四川商务高质量发展,根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商务部十四五商务发展规划》,商务厅起草了《四川省十四五商务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现就《四川省十四五商务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因时间紧急和工作需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请在20211227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一)信函邮寄:成都市金牛区成华街7号四川省商务厅政研处410室罗先生收,邮编:610081,联系电话:028-83223251。请在信封上注明《四川省十四五商务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二)电子邮件:16739746qq.com

以企业、商协会名义反馈的,请在反馈意见后注明企业、商协会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并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馈的,请在反馈意见后注明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并签名确认。匿名反馈意见一律不予采纳。

特此通告。

附件:四川省“十四五”商务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商务厅

20211221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