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表扬四川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创新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
来源:省政府网站发布时间:2020-06-10阅读:
  

川办函〔2020〕31号

各市(州)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有关单位:

近年来,各地各部门(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创新服务业发展路径,大力推动服务业集聚集群发展,成功创建49个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并涌现出一批在推动创新发展、培育市场主体、健全供应链体系、完善管理机制、优化服务平台等方面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突出的先进典型。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服务业集聚区建设,经省政府同意,决定对成都春熙路时尚活力区(春熙路—盐市口片区城市核心集聚区)、成都青羊文化金融商务区(青羊区骡马市金融服务业集聚区)、成都华西大健康产业功能区(城市核心集聚区人南片区)、德阳市罗江区白马关旅游休闲服务集聚区、绵阳金家林总部经济试验区、宜宾临港商贸物流集聚区、泸州医药产业园区、南充阆中古城旅游休闲服务集聚区、达州市达川区杨柳商贸集聚区、凉山州邛海泸山旅游休闲服务集聚区等10个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大胆创新,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其他服务业集聚区要对标先进,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推动集聚区建设迈上新台阶。各地各部门(单位)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加快构建“4+6”现代服务业体系,不断强化工作指导,优化政务服务,为推进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营造良好环境,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强省。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6月1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