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务厅关于2022年四川省电子商务示范单位名单的公示
来源:电商处发布时间:2022-09-02阅读:
  

按照《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开展四川省2021年度电子商务示范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川商电商〔202120号)和《四川省商务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单位综合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地推荐申报、集中初审、专家评审、厅党组会审议,拟认定10家基地、25家企业为2022年四川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企业,拟确定3家基地、12家企业为2022年入围四川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企业,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92日—97日(5天)。公示无异议后,印发正式文件公布示范和入围单位。

如有异议,请以实名通过书面、电子邮件的形式向商务厅(联系人:蒋波,邮箱:28623959@qq.com,电话:83220904)反映情况,并提供相关材料。凡匿名或有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材料的,不予受理。

附件:1.拟认定2022年四川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名单

   2.拟认定2022年四川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

   3.拟确定2022年入围四川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名单

   4.拟确定2022年入围四川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名单

  附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