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交易团关于第135届广交会参展企业展位安排情况的公示
来源:外贸运行处发布时间:2024-03-05阅读:
  

根据《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出口展一般性展位数量安排办法>的通知》、广交会组委会《关于第135届广交会出口展组展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四川省交易团广交会展位管理办法》,我团在企业自愿申请、市(州)商务主管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结合我省外贸发展实际,对四川省交易团第135届广交会参展企业展位进行了初步安排。

现将所有展区参展企业展位安排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4年35日至2024年38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厅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028-83225103,地址:成都市金牛区成华街7号。

附件:第135届广交会四川交易团参展企业一般性展位安排情况表

广交会四川省交易团

2024年3月5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