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贸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服贸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1-01-25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2021115日,服贸处支部书记林辉丽同志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践行两个会议精神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深入一线,从家政小切口,了解疫情常态化下行业疫情防控和推进发展情况。

支部先后走访了成都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成都三六零家庭服务有限公司,与协会和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常态化下成都市家政服务行业发展整体情况、企业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重点工作打算和有关建议意见等。

目前,我省将家政服务业纳入家庭社区服务产业的重要支撑之一,通过制度建设、示范建设、品牌建设、诚信建设、质量建设、扶贫建设等推动行业提质扩容。下一步,支部将围绕五个方面下功夫,促进行业持续提质增效发展。一是加强安全指导。引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国省相关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员工健康管理和上门服务安全等。二是密切业务联系。建立健全常态化联系机制,加强与行业协会和重点关注企业的联系交流,及时掌握行业动态,提供指导和帮助,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三是壮大力量支撑。支持成都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升级为省级家政行业协会,更好发挥协会力量。四是促进精准对接。积极指导支持家政服务进社区、进单位、进楼宇等惠民活动,拓展供需对接模式,提振居民消费。五是深化品质建设。深入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人员培训等工作,指导各地培育打造更多区域家政服务品牌。

服贸处党支部

2021122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