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习近平总书记足迹 机关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11-21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11月18日,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职工和物业人员前往眉山市永丰村、三苏祠,开展"跟随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永丰村,大家学习了解了高标准农田建设相关情况,细细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严守耕地红线,保护好这片产粮宝地,把粮食生产抓紧抓牢,在新时代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重要指示精神。在三苏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家聆听了三苏家风家训、文化精髓以及苏轼廉政为民的相关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服务中心党员和群众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尽心尽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