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厅审批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奋进商务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审批处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12-30阅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商务厅审批处党支部于12月29日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奋进商务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列席的其他同志共同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文件,交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支部书记以“牢把关键词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和列席的其他同志纷纷结合各自具体工作,以“微党课”形式畅谈心得体会。

通过深研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文件,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吹响了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的时代号角,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党的二十大精神涵盖面极广、内容极丰富、指导性极强。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涵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学促干谋划工作。



审批处党支部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用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列席的其他同志一致表态,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做细窗口审批工作当中,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水平,坚持“商务惠民”,深入推进商务领域“放管服”改革。在新的一年,审批处党支部将凝心聚力为企业群众办实事、笃行实干推动“商务惠民”,不断创新政务服务工作举措,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服务优、形象好的一流商务行政审批工作队伍,守正创新、砥砺奋进,为推动全省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